close
懶貓: 吐個槽.雖說是父親節禮物.可是應該是你爸爸自己掏腰包吧.你送的應該只
有心意吧

我: 父親節禮物也可以是我爸自己犒賞自己的禮物啦,哈哈。

他作風雖然很日本,可是買車的決策過程還是很注重家中成員參與(我家是聯合內閣制)。尤其他那一輩的外語能力有限,我得幫他上網看評比、查引擎資料、車主意見...etc.,說實在,我中間胡謅些什麼他也不會發現,我就可以藉此剔除我討厭的車款,阿哈哈∼(不過我沒有這樣做,相信我!)

懶貓: 是不是南部人都比較省呀.我們家只有兩台腳踏車,我爸媽說買車的錢都拿來養
我們4個小孩了..咳 真不好意思

我: 我也覺得台灣南部沒有染上美國式的消費思惟,還蠻惜材愛物的。寧願買一樣可以用上十幾年的東西,也不會熱衷年年推陳出新的新產品。總之,比較不是衝動型的消費者,而且我也蠻喜歡那種停留在農村時代的惜物心理。但是相對而言,外人看起來就會覺得南部人很土,不懂得流行,又很摳吧。

懶貓: 你家的偉士牌應該很值錢唷 因為很稀有

我: 我家偉士牌真的被偷過啊。大約是八年前,有一對男女按門鈴問我爸肯不肯賣他們這台偉士牌,我爸說他還在用、不可能會賣。結果隔天晚上,車頭就被拔走了!害我們得另買一個同期出產的車頭裝回去。後來搬到新的透天厝,我爸連騎樓都要裝鐵捲門,直說現在小偷真是太過分了!


p.s. 懶貓,我相信你一定能拿到化工博士的,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