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裡沒電視,平常也不會在gym看電視。總覺得不專心的轉台、又不知道要看什麼,會把本來20分鐘可以完成的運動時間拖長。我比較傾向於接受教練說的「上健身房也要做有效率的運動。大家時間都有限,也該用同樣的標準來對待健身。」

不過歐∼ 這禮拜的我居然破功了。首先是禮拜四晚上因為播CSI影集,害我不得不在Arc Trainer上跑上一個小時。平常我都很專心的快跑15-20分鐘就結束了,消耗大約180卡路里,有了CSI的誘惑(儘管這季不怎麼好看),50分鐘下來還是跑了快460卡,真是不賴∼。

儘管我查不懂節目重播的時段,不過今天運氣超好,碰上原本是週五晚上9pm的“what not to wear“重播。這次的改造主題是「只有四十幾公斤的矮小26歲職場OL,怎麼樣才能穿得像成熟的女人。」


人家也是有這種打扮不夠成熟穩重的困擾啊∼ 為了要把節目看完,於是卯起來跑arc trainer, Cross Trainer 跑了一個小時。 (不喜歡跑步機,覺得對膝蓋的負荷太大了) 一廣告就換機器,喘兩下。以前都很少會這麼拼命,沒想到居然是被我蔑視的電視,讓我達成消耗500卡洛里的使命。


現在已經不敢瞧不起健身房電視了。一開始覺得很無聊、很討厭的東西,沒想到會變成我上健身房的重要誘因,所以說... 人還是不要太鐵齒,別以為自己主張過的東西就永遠不能變。


套句黑喵的銘言:有在思考的人,才會「變來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