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小弟是諾曼地來的法國人,年方20,帥帥的、留著亂亂的頭髮,每天都自嘲“我沒喝酒看起來就是醉鬼樣“。因為O小弟的藝術家媽媽是我們老闆的好朋友,在窮極無聊之下,高中畢業就從巴黎跑來紐約,到我們公司當實習生。

p.s. O小弟的繼父S先生以前也是我們老闆的員工,這厲害吧!我們老闆很會凹朋友替他做牛做馬;S先生無奈的說,十年前他被硬抓來上班時,連電腦怎麼開機他都不會啊!


O小弟因為年輕俊美,偶爾也有讓我有驚艷的打扮。有一次O小弟穿薄薄的藍綠色T-shirt、配上一條非常細的金項鍊,長長的垂墜在腹部,上面還有一個小拇指大的金葉子,讓我一看就想起希臘神話美少年Adonis的形象。(一般男生沒辦法帶這種項鍊,不夠纖瘦的話,襯上金葉子也沒那個味道。)

所以我偷偷地幫O小弟取了個外號叫做Adonis.


O小弟的女友遠在巴黎,在紐約又沒有平輩的朋友,所以平常喜歡黏著辦公室的大姊姊們聊天;而且他還有個(不知道算不算)撒嬌的習慣,就是對你眨眼睛。你交辦他事情、或是他表示理解,O小弟都會對你眨單邊眼睛表示「我懂啦!」,故做俏皮狀的模樣很可愛。

如果是一般男人對女性眨眼睛,會顯得輕浮又沒水準,但是由Adonis來眨眼睛,反倒是清純可人。所以人類對異性的雙重標準尤此為甚,醜男對你拋媚眼你覺得噁心,Adonis對你拋媚眼你居然會飄飄然。 ╮(﹀▽﹀")╭


O小弟今天又做了件可愛的事,就是拉我去UNIQLO買衣服。他其實已經打定主意要買淺灰色、有帽子的拉鍊夾克了,只是下班時剛好兩個人一起下樓,他就拉我一起去試衣服。

逛街時我會找伴,真的要出手買的話反而都是一個人去 (買衣服,要互相等來等去,試穿、挑選,蠻浪費時間的),今天算是為了O小弟破例;還陪他在地鐵前的Dean & Deluca高級雜貨店買第戎芥末醬(他說Maille牌芥末醬是唯一選擇,其他都不必看了)。看到那麼單純的開心,自己也高興了起來。

因為O小弟的清純魅力,以前看到小鄭和莉莉的新聞覺得有點難以理解,現在卻也懂得 Aphrodite為什麼憐愛Adonis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