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慚愧,我一直不知道美國的Memorial day在紀念什麼,三天連假倒是放得很爽。


連假的最後一天是禮拜一,Jason的後院烤肉大會每年都在那天舉辦。與會者每人要帶一道菜和一手啤酒(6瓶),也邀了我參加,於是我和胖胖J、N君又見面了(黎巴嫩同事去魁北克渡假,這次沒見到)。


胖胖J看到我超高興的,N君則是俏皮的給了我唇邊1cm的碰頰禮 (啊!不管是被Ale或是N 這樣親,我還是覺得超觸電的)。他們各自帶了情人出席,說起三天連假大家在幹嘛,N就談起前一天被男友拖去沙龍做指甲的經驗,那可是他人生中的第一次喔!

雖然沒說出口,喜歡裝man的N打從心底認為這是很娘娘腔的行為,不斷重申“被人家修指甲的感覺我很不習慣~“。結果他嬌小的男友根本不鳥他,在旁雀躍的接話說,我們兩個加起來才花了$18!可惡~真是一對無處不閃光的情侶。 ╮(﹀ω﹀")╭


而胖胖J的女友愛麗森在大都會博物館任職;我開他玩笑說,你們交往後,我怎麼只聽到愛麗森帶你看遍各大博物館的展覽,你念戲劇燈光的、卻沒有帶她看遍紐約的各家舞台劇?(連我都看得比他勤)愛麗森笑說,每次他來找我都被我推倒,所以除了我的床上,他哪裡都沒去成~。


歐歐,果然每對情侶閃光的方式都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