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2.png

表弟家在他中學時移民到溫哥華,我對他的印象一直停留在當年那個白白淨淨的國中生模樣。後來他在當地結婚生子,太太是俄國裔的律師;表妹則回台灣,在所學的生化科技業繼續發展,先生是敦厚的宅男型工程師。

今天媽媽傳了表弟在加勒比海渡假的照片來,我才驚覺他女兒都這麼大了啊~\( ̄□ ̄")/~~ 而且成家立業後的男人果然氣質不一樣,晒得黝黑後更添幾分成熟。我大表弟好幾歲,現在還過著遊戲人間的生活,以現在的狀態去跟表弟合照,我看起來可能像他的表妹了吧...

【圖】台俄混血的女兒可愛得要命,影音檔上還可以看到她包尿布、牙牙學語的影片。輩分上我要稱她表侄女(還要google 一下才知道怎麼稱呼的)。

Picture 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