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kedhybridhol3.jpg

人家轉寄建築相關文章,我才知道2007年12月都還在改機電、燈光的Linked Hybrid案子已經完工了。這個案子我參與了兩年半,從完全不懂燈光、到可以名符其實的當這個案子的project manager (燈光這邊),我還是很感謝過動兒老闆給我的機會和試煉。

七座相連空橋的設計是施工期間才改燈光設計的,到了第二年,我已經進步到可以跟老闆說「你確定要這麼做嗎?這根你當初的概念完全不同喔」,讓過動兒急踩煞車,回頭改設計。由於工程期間任何設計更改都很緊急,當時常常週六到辦公室加班、pin up 貼1:200的圖。

今早看到施工完成的圖,看到那個空橋的燈光設計真的可行,心裡的激動不言可喻。

linkedhybridhol19.jpg 

IMG_3845_1-WHO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