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4.png

週四晚上燈光reception結束後, 我們一行五人,轉檯去夜店最多的meat packing district參加fashion night out(紐約時裝週)首日活動。本來也沒有特別想逛哪一家,我就凹大家陪我去Alexandra McQueen, 反正那邊整排都是名店,不逛那邊要逛哪裡?

想不到9:45pm左右,McQueen的店就要排隊進去了;我們不想浪費時間在排隊上,便往下一家前進,哪知人潮更多,還有媒體和保鏢。不常逛這區的V小姐不知道這家店就是Stella McCartney, 還問攝影師:Stella要來?Stella是誰?等她走到下一家回頭看招牌,才知道剛剛做了很糗的事...╮(﹀▽﹀")╭

說起來,Jefferey百貨公司是該區最好逛的一家,又大又舒服,廁所很多間、根本不用排,我們就在裡面混了很久,看時裝週精心打扮的美女俊男們,大家都看得很開心。正當我們逛得差不多,走到門口發現外面有一大群人在排隊,等等似乎有名人要辦簽名活動。我們面面相覷了一陣,K太郎率先發言:人性本賤,一看有這麼多人想進而進不來,我就想留在這邊、看看等下的名人是誰。怎樣?要不要等?

那當然就等啦。我們繼續在裡面逛逛看看,試試鞋子,沒事跑到門口看一下人到底來了沒,結果我剛好跟跟上樓梯的Anna Wintour打了個照面。當下的感覺... 有點糗。我畢竟不是時尚人士,只不過穿著平常上班的襯衫+黑長褲,被她看了一兩秒,那種尷尬感跟當年念研究所時,某次差點和Zaha Hadid一起等電梯有得拼(當時我馬上假裝要去圖書館借書,從電梯門口溜走了:p)。

跟Anna Wintour同行的還有Hugh Jackman,不過我很少看當季電影,看到本人也還是認不出那是誰。倒是V很開心,在他們簽名時用 iPhone狂拍,所以才有了以下貼文的材料。



Picture 1.png

Picture 2.png

Picture 3.png

(Anna長得非常嬌小呢,Masayo小姐偷偷問我:那不是假髮?真的不是假髮!?)

 

 

我們雖然不算是對名人特別著迷的類型,但是恰巧遇上了,還是會抱著看到“名勝古蹟“的心情跟著湊熱鬧。(好笑的是,有個攝影師把K誤認為某為日本明星,讓我們不斷虧他說,早知道就把你打扮成北野武導演,我們搞不好可以到處白吃白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