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君跟交往一年的男友M感情很好,進展到互相覺得對方是可以託付一生的人了,很為他高興。

下週三M和V小姐要帶他去台灣玩一個禮拜(含太魯閣),於是週五的雨夜聚餐吃上海菜、談行程,發現一桌6人有五個不是台灣人、台灣移民、就是台灣移民第二代,N便俏皮的說:「人家我也是半個台灣人了啊,因為我的另一半是台灣人。」真是個可愛的男生。不過他還是聽不懂中文,雖然開始學了,進度卻很慢。幸好他只想聽懂跟他男朋友相關的所有交談,我們用中文聊別的話題他倒無所謂。

今晚我們又約出去看里昂芭蕾 Lyon Opera Ballet. 因為N君是里昂人,順便問他要不要去。他一開始很三八的回說:「哼,我又不是沒看過里昂人跳舞是什麼樣子」不過還是湊熱鬧的跟來了。

可惜今天天氣超差,整天刮風、下大雨,很掃興,我的地鐵還為此延誤半小時。好不容易到達預約的委內瑞拉餐廳,喝餐前酒時N君問起我今天做了什麼,我說3小時的健身房,讓他和V大吃一驚。

圖片來源:venezuelanfoodanddrinks.blogspot.com
我點的委內瑞拉菜,看起來像這樣:
Picture 1.png

我認真的回:Pilates一小時了,Abs半小時、肚皮舞課1.5小時... 此時,坐我左邊的N君、想都沒想就把手摸過來,直說:果然有腹肌,好硬。被我白了一眼說:你摸的是肋骨,當然硬啊!他才有點不好意思。有時候N的手比腦子快,不過看在他是可愛的gay份上,女生通常都不會跟他計較。

那家委內瑞拉餐廳的女侍也好好玩,點菜時她推薦店裡的特色菜,我多問一句“沒有炸的吧?會不會很油?“結果女侍打量我的身體半天,說不會。直到我吃到要打包,才知道女侍當時在想“你點這道...可是看你的樣子應該吃不下這麼多吧?“

她還說她本來只有112磅,來美國兩年就胖到150磅,她真希望有什麼方法可以吃得像我這麼少。相反的,N君食量是我的兩倍,還愛吃炸薯條+美乃滋,直說他沒有乳酪、炸薯條和高油脂的肉食他過不下去(你這不就註定會中年發福嗎?!)。


 我上肚皮舞課的時候,N則和蔡P到Chealsea的藝廊區看Olafur Eliasson 的展。那區離地鐵很遠,雖然蔡P也邀了我,我說什麼也想等晴天再去。結果天氣真的很糟,這兩個人的傘都被吹壞了,N君還鞋子進水,整個晚上腳都是溼的。

像我這種挫折感忍受度很低的人,一定會為此心情不好,幹聲連連(←大家不曉得,我之所以這麼的organize, 就是因為挫折感忍受度很低,只好凡事都得規劃周全才行動,不然憂鬱症一定會三不五時發作)。散場時雨又更大了,蔡P好歹穿防水夾克和防潑水長褲,N君連傘都壞了,冒雨走回家。

我由另一個德國友人送到家門口,真慶幸不用淋雨,特此網誌紀念一下這個多采多姿的下雨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