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九個月,這次換工作之際我又找了妮可做靈能服務

Picture 2.png 在跟我通電話前,她已經冥想10min關於我的周遭的事了。開口就問:你似乎要有什麼變動,但是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很像是搬家之類的變動。我靦腆的說,其實不是搬家,是換工作...

妮可給了很正面的答覆,認為這是好事。我不好意思,說過去七年我換了七個工作,就一般人的標準來說這很誇張啊!她很篤定的說,這沒關係。而且我問她我跟將來雇主相處的狀況,她說我可以放心的對他們坦白誠實。而且我會以非常獨特的方式來做事,跟大家都不同 (different way to approach things. You will be different from the crowd. ) 但不用怕,只要你是三思而後行,觀察後再發言,在新的工作夥伴面前,我可以直率說出我的意見。

妮可不斷強調我會跟大家都不一樣, 再三叫我不必害怕,甚至我問她透過工作綠卡,失業率這麼高的現狀其實很難辦,我會不會拿不到?她都斬釘截鐵的說,約一年後你會拿到。甚至,你想要的事情都會達成。我鬆了口氣,想說反正都會拿到,找便宜的律師不也可以?(女的那個律師比男的貴70%) 但妮可看了看影像說,說我該找女律師,因為她是detail oriented的人,她甚至可以教你些什麼東西。你們有緣份,你應該跟她合作。

我和妮可素昧平生,她連我的律師個性是什麼居然都看得到,實在很神奇。而且她看到我的影像是短髮的亞洲女生,年約27歲(看起來吧~╮(︶︿︶)╭    )甚至說起網路交友的事,她都會再三告誡:適合你的男生年齡在27-38之間,超過這個年齡的老男人你不必浪費時間,練習對別人說不,這沒有關係。將來三、四個月你的約會生活會很精彩,帶給你夏天很多樂趣(媽呀!她怎麼會知道我設定的年齡層準準的就是27-38之間?而且Match.com入會一次就是三個月,Perfect Match一次要入4個月,全部被她形容出來了,這種能力真是驚人!)

除了這些,我問起人際關係和社交生活時,她看到了N君的影像,問說你是不是有一個朋友,小你三歲的金髮男生,高高的很瘦...妮可說,這傢伙是一旦動起來誰都拉不住的那種脫韁野馬。因為他的關係,你的社交活動會十分活躍。網路約會也會帶給我很多社交機會,今年夏天將會過得十分精彩!

但是我心心念念還是這次換工作的風險,就問起過動兒老闆的狀況。過去兩年我只跟他連絡過一次,完全不知道他現狀如何;但是我又一直感覺和過動兒之間有個聯繫,像是看不見的線綁在一起。從影像中,妮可看到過動兒從一大團混亂中脫身(之前我們陷在同一團混亂中),說他情況已經平穩了。但是他很奇怪,人生是大起大落的,起伏非常大。妮可特別問了過動兒的名字,說這樣可以幫助他把影像看得更清晰;然後說,他跟我一樣,different from crowd. 過動兒是個很強壯的人,他跟別人都不一樣,雖然他身邊環繞很多人,但是他把所有人都甩在後面,自己一個人向前走。但是你們畢竟在兩家不同的公司,利益衝突是免不了的(她強調了兩次),約過動兒中午出去吃飯無妨, 我們的聯繫可以這樣走下去。

Picture 3.png 連工作面試的狀況(也不過離跟她通話前兩天的事)她都有解釋。我問她,有一個面試者對我好像有超乎一般的興趣,希望不是romantic 方面的興趣。妮可看了看,笑說你誤會他了,他會這樣盯著你是因為他從來沒有看過像你這樣的人,感到十分好奇。

衝著她的這些話,我隔天早上就發email跟過動兒問好,告知連今年也算的話,七年間我換了七個工作,你的公司是我待最久的,我最有感情。想不到過動兒5小時內就回信了,很高興我跟他連絡,還大呼小叫的寫and my god you change jobs so quickly! 光從他的字裡行間我都可以感受他誇張的表情。 <(‾▽‾)>

p.s. 我不好意思虧過動兒:想不到我換工作的速度比你換女朋友更快。

 

 

 

【補】妮可說我見過的男生裡面,有一個棕髮的默默喜歡我,我們見過一次面,之後會從友誼開始。她說,你用心感受誰是那個能讓你發笑的人,那個男生會是你的未來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