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博士和他男友的朋友圈教育程度很高,博士本身的朋友很多是哥大,康乃爾,MIT的碩博士,麥可的朋友多半是高收入的律師們。

上週在他的年度轟趴上,我和另一個單身女生就凹其中一位介紹他們公司的單身男性給我們。結果我們單純(蠢)的問題換來他為難的答案:「我是同志,我們的交友圈中很少有異性戀男人。再說,你要我怎麼去邀異男出來跟你們見面啊~(倒)」

另一個博士聞言,心直口快的問我:「你不像是很需要男朋友的女生ㄟ,一個人不是過得很快活嘛?」害我當場覺得很矮油。果然介紹對象這種事不是可以像傳聞中「放話」就有人可以幫你介紹的~(0")╭ 終究還是得自己想辦法(見到好的要撲上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