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SOS

之前台灣腳踏車熱潮的時候我還在紐約工作,無緣共襄盛舉。現在搬回高雄第二年,膝蓋也復原了,野心勃勃的報名了單車環島,試試看一天騎八小時的腳踏車、騎一週,是什麼感覺。

p.s. 據復健師說,一般女生大腿前踢的數值和體重差不多,也就是體重的公斤*9.8=相當於等速肌力測驗的應有的牛頓值,也是骨科醫師會要求你達到的目標。

結果我練了半年下來,前踢的力道動輒8-900牛頓,是體重的1.5~1.7倍,據說是ACL復建的女生組冠軍唷。所以很想來做個體能挑戰,犒賞自己的腿,哈哈。

Nalini_TEAM-LADY-TI

為了長途並且多日騎乘,不得不買車褲。我買一條貴的Assos, 一條沒那麼貴的Giant Liv車褲,然後因為車衣在參加旅行的時候就會送一件,所以再自備一件即可。

然而,仔細觀察過不同車衣的結構,織法後,我不喜歡「將就」的弱點、再次戰勝了荷包...於是一起買下了Nalini 2014夏季款,Team Lady T1...。(光車褲的價格,就有資格拿贈品:超輕量防風背心了啊~~)

正在哀嘆,車衣的經費都可以買一台全新變速腳踏車了,上網逛才發現,我們到時候環島要騎的是Rapid 2,是我車衣開銷的2.6倍呀!

好吧,我認了。我希望能騎完全程,而且在冬季多騎一些,以運動會友。畢竟熱潮過了還會持續的,才是真正喜歡騎車的人呀~。Screen Shot 2014-11-03 at 4.03.39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