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都沒有人好奇下面那張大嘴巴究竟是什麼。

我從小妹的網誌裡看到這張圖,就問:那個嘴吧是幹嘛的啊??
我妹:大概是寵物用品吧,給小貓小狗睡覺的墊子那類的東西。
我:不可能吧,寵物的窩還長彩色的牙齒咧∼旁邊還放了一瓶米酒和香蕉芭樂,搞不好是某民族的祭祀用品?∼∼@@"
我妹:我也不知道,那是我孤狗"mouth"的圖片找到的,大概在第三頁第四頁的位置。

有了這條線索,我就秉持一貫的追根究底精神去查那個嘴巴到底是什麼了。
你一定不相信,那個綠嘴巴和彩色牙齒居然是...
.
.
.
.
.
.
.
.
藝術創作!!網頁標題還是Sculpture & Design咧∼∼

更好玩的是這件作品已經賣掉了,

哈哈,真是令人驚奇的大嘴吧!

09007 Big Mouth
36"x 24"x 30", styrofoam, wood, metal, papier mache, fabr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