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菸在美國現在變成一種類似社會地位的象徵

Umberto Eco在「智慧女神的魔法袋」中也提到了美國社會對香煙和雪茄的雙重標準:( P132)「雪茄是高級人士傷害健康,進行自殺的一種方式,不像窮人的香煙一樣,會讓死亡變得便宜。因而社會能夠容忍雪茄,骨子裡也同意抽雪茄。」

順手查了一下,「智慧女神的魔法袋」這本書是直接從義大利文"La Bustina Di Minerva"譯成中文版的,沒有英文版(也不是很重要的一本書啦)。而他今年出版的 The Mysterious Flame of Queen Loana 則是有義大利文版、英文版、德文版,、法文版,荷蘭文,還沒中文版也沒有日文版。於是我就又順便收集了一下 Mysterious Flame of Queen Loana的各國封面版本:
IT UKUS
DENLFR

看來這本書頗受歡迎的哪!(我最喜歡英國版的封面 ) (法文版封面有食譜的感覺)


身為Eco的書迷的我,不知道何時等得到中文版呢?英文閱讀速度只有中文1/10的我,心裡盤算著「用聽的搞不好比讀英文快」,於是破天荒的第一次在Amazon上買了有聲書,也就是這本書的audio book,

電子商務果然有驚人的便利性,15分鐘就完成了第一次登錄與結帳,從email 中領取了當漏密碼後,用iTunes打開來聽還要再輸一次認證碼。大功告成後,播放前興致勃勃的瞄了一下檔案的長度,赫然發現!




這本有聲書,全 部 播 放 完 畢 要 1 4 個 小 時 ! =__="



看來我真是太天真了哪。好吧,把檔案放到iPOD shuffle裡,上健身房的時候慢慢聽,現在也聽完3/4了啦,哈哈(乾笑兩聲)。不過,下次大概不會再買有聲書了。聽慣BBC的廣播劇,現在已經不能夠忍受有聲書獨白又漫長的錄音方式。而且BBC的談話性節目很少超過42min是有原因的, 我發現人的注意力是很有限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