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胖J下午三點才吃中飯,因為叫外賣要湊十塊錢,所以他大聲問:Food! Anyone? 結果都沒人回答,他就繼續喊:Food! Anyone? 第一遍,第二遍...最後一遍。啊,都沒人要訂,算了。


N君隔著兩個桌子回他:Food? 我想孟加拉會需要食物。


我接著這個玩笑回說:索馬利亞也是。


N君大笑,對,索馬利亞也需要食物。


我繼續:台灣呢,台灣人都瘦得要命,應該多吃點(自己調侃自己)。


N君轉過頭來對我笑,說,台灣人都愛吃魚,所以這麼瘦,跟食物短缺一點關係都沒有(我的確中餐只吃鮭魚、生鮪魚,不吃其他肉類)。他們都吃得這麼健康,所以聰明得要命,還很重視environmental sustainable (我是全辦公室唯一使用回收紙印文件的人) ,所以這位海島來的小姐,可愛得像海龜一樣(他一直把我和圓滾滾的卡通烏龜caroline la tortue聯想在一起)。


他的這番話讓我笑到趴在桌上,結束這個話題。


話說我生日party那個禮拜五,N君的美國朋友J教授在完全不知情的狀況下,送了我海龜造型的三個蠟燭作為生日禮物,讓我大驚之下問N君,你是不是把你的fantasy都告訴J教授了?他說沒有,完全是巧合!


所以我的caroline la tortue形象深植在N君心中...。 ╮(﹀▽﹀")╭



而且J教授問我說「烏龜在中國是長壽的象徵對不對?」N君還會糾正對方 :「她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Taiwanese is not Chinese.」不愧是前室友住台灣三年的傢伙,N君真是個上道。



即使我們目前沒有交集的案子,每天交談的話不多,但是N君會記得我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說起戒煙紀念日,他就會記得是我生日那個禮拜戒煙的。


我想,我還是帶給別人一些健康影響的。




圖說:我在N君眼中就像德朵夫人的海龜一樣卡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