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b_1ecb939a778fdefa144930aeea70992a.jpg 

圖:超肉慾攝影師David Lachapelle的作品

 

【之一】我的頭很小,偶爾會做些很沒大腦的事。

禮拜六陪朋友逛Victoria Secret,打折期間都只剩很大的尺碼了,我就拿起36DD的罩杯套在臉上說,「你看~這可以把我整張臉遮住唷!」結果惹來朋友憤怒的白眼:你在嘲笑我嗎?

Orz... 我哪裡知道她就是36DD啊 (唔,下次不敢這麼幼稚惹~)

 

 【之二】週一晚間和友人K、K的國中同學去吃地獄廚房的泰國菜Wondee Siam(792 9th Ave., 超推薦), 晃著晃著便在回家的路上去了Philip Stark設計的 Hudson hotel,並在設計成圖書館的旅館酒吧裡、看到了超肉慾攝影師David Lachapelle的作品集(Taschen出版的)。

那些奇幻的色情影像牢牢吸住我的注意力,我就黏在書前面不走了,連K也加入品頭論足的行列,三個女生竊竊私語「天阿,這胸部一定是人工的」「裘麗的居然有這麼大!」「貝克漢這系列一定是他還沒滿三十歲拍的」。

這當我們熱切討論之餘,有位年輕俊美的侍者特地從我們三人旁邊繞過說:“你們好嗎?需要什麼服務嗎,儘管吩咐“,看他忍俊不禁的表情,就知道他是故意來找我們講話的。不過我們也不會不好意思,繼續我們的品頭論足,把那本作品集翻完。

看完我還很固執的要K等我,說我一定要選一張我最喜歡的畫面攤開來展示在書架上;就在此時,同樣那位帥弟工作人員又從旁邊出現了:「你還沒選好要挑哪一張啊?」同樣憋住笑意的表情,害我們全都大笑了。最後我挑的是八個光溜溜的黑人屁股那張(可惜網路上google不到),豔陽下油亮亮圓滾滾的黑人屁股,看起來就像一整排好吃的巧克力球哪~

lachapelle_col.jpg

【結語】為什麼Victoria Secret的行銷部門沒有找David Lachapelle合作平面廣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