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尊重自己的伴侶] 那篇提到的義大利人G 是結構工程師,也是個超級搞笑高手。除了會在臉書上大剌剌展示自己的自戀狂,不知害羞為何物的他,還常常扮裝成搖滾歌手,威尼斯貢多拉渡手等造型,四處參加party,是朋友圈中的開心果。

Screen shot 2011-07-03 at 3.51.51 PM.png (自己幫自己按讚,而且很愛自己)

Screen shot 2011-07-03 at 3.35.39 PM.png這個週末他弟弟從羅馬來拜訪,兩人帶著另一個義大利朋友一起買好貓王的服裝,三個人穿一模一樣的白色秀服要搭清早六點的飛機去賭城度假。G弟弟把試裝照片秀給我們看時,我們都笑得東倒西歪。


而且家裡沒有備用床墊,所以G弟弟秀照片時,不小心秀出他只穿內褲,躺在充氣竹筏的偽裝游泳照。一開始G弟弟很不好意思,既然我們都看到了,他後來乾脆大方的讓我們看他不堪的照片,全都是G趁他起床時幫他拍的。他說:「睡這個充氣竹筏(inflatable raft),起來背上都一條一條好像被人打過一樣,而且沒有支撐,睡得腰酸背痛!」


常常用幽默感招待大家,難怪G和G弟弟人緣超好。辦個野餐會也可以一招就來了三十人,而且他們會到處走動介紹不同群的人互相認識,是非常盡責的地主。看到我們吃葡萄,G就橫躺在我們一群女生中間,要朋友幫他拍我們餵他吃葡萄的模樣,假裝自己是酒神Dionysus,逗得所有人哈哈大笑。


別看這一切好像都很理所當然,要個性這麼成熟圓滑的讓朋友們都喜歡你,可不是常見的事。

我和小綠都很訝異,G搬來紐約四年朋友就這麼多,一定是因為他充滿幽默感與正向的能量。

G和他的合夥人P也說我活力充沛,有我在的party總讓人充滿笑聲和能量。我覺得這都是互相的,如果喜歡這樣特質的朋友,常混在一起會很自然的把頻率調成和諧的模式。

參加大大小小不同的party, 看到每個人的特質,行為處世都像看不同的書本一樣,從不同的人身上我都學到一些東西。d(‾︶‾)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