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三晚上和小綠,義大利人G一起到布魯克林植物園參加玫瑰花季野餐會(我們是住同一區的鄰居)。坐在草地上吃吃喝喝聊天之際,忽然瞥見我們的朋友Nick大帥哥(義大利人和美國人的混血)帶另一個韓國女生一對一的在附近散步。我們見狀大吃一驚:「Nick不是跟小綠的朋友美雪約會嗎?」

IMG_3686.JPG

G一眼就認出他們,而且他和韓國女生還是Facebook上的朋友。G笑說,「她還說她今晚要參加SoHo的活動呢,讓我傳簡訊給韓國女生,問問她 SoHo好不好玩,嘿嘿。」

這場面超尷尬,我和小綠都不想被Nick看到,但G身高200公分,站起來時太顯眼了,只見Nick看到G很鎮靜,依然流露若無其事的模樣。之後我們三個人討論起劈腿,小綠說她覺得她應該要告知美雪這件事。

G是我們當中唯一的男生,也覺得這很不可取,於是隔天不忘追蹤韓國女生的facebook,把她的更新用螢幕照相截取,寄給我們看,標題竟然是「我和男朋友的合照」。哇,即使前晚我們不確定他們是否一對一的單獨約會中,這下真的非告知美雪不可了。

IMG_3671.JPG

隔週我們全都在波爾多紅酒試飲會上見到面,這次我拉律師麥可出席(H博士的男友),美雪和Nick也到場了,兩人親密的模樣看來還是男女朋友。小綠偷偷告訴我們,美雪後來跟Nick對質,想不到Nick成功說服她「我們真的沒什麼,你要相信我!」所以美雪選擇繼續跟他親密交往。

這下連麥可都說,他跟本不尊重美雪!這種態度是把她當什麼了呀!?我們都很有同感。

IMG_3682.JPG

據H博士說,麥可是個非常保守的人,他們兩從學生時代交往到現在第十年,他不曾對其他男人調情,或眉來眼去過。麥可認為:「我已經有很好的伴侶,不需要再找別人」。連我在五月底長假的email上跟他開玩笑:「我好羨慕你,在父母家度假,還有游泳池!如果有hot pool boys的話,我的羨慕就會變成嫉妒了。」麥可很快的傳簡訊回來說:"No hot pool boys. I don't think H would like that!"

當時沒有特別的感覺,但是在美雪事件後突然想起麥可的話,讓我對他的欣賞加了好幾倍:麥可會把伴侶的心情放在第一位,所以不會做任何讓H博士生氣的事,這就是尊重。

P.s. Hot pool boys圖例 from Google

Screen shot 2011-06-12 at 12.27.55 AM.png  

我有另一對不到35歲的男同志伴侶,他們從21歲交往至今交往至今11年了,也是堅信他們是彼此最好的伴侶,不需要有其他選擇。像和H博士在一起十年了,麥可毫不羞怯的對我形容,H在他眼裡永遠都是最帥的男人。

H和麥可在我面前也會拌嘴,即使H博士老是損他「白人老得快」之類的話,但是H到布拉格出差前交代我:「有party可以找麥可去,我怕他一個人會很無聊...。」無意中提起自己的伴侶,這兩人總是流露出「我希望他快樂,我在乎他的感受」。

潛意識中總是在乎對方會怎麼想,對方總是在自己心中佔據那個最特別的位置,讓自己要舉止慎重點,這就是真愛吧。

IMG_3607.JPG

[題外話] 所以當N君跟H博士談起open relationship讓H嚇了一跳,這對他和麥可來說,是不可能接受的事。

N君是法國人,明明是男同志,還是喜歡跟女生無傷大雅的調情。禮拜二晚上和他在V小姐家碰到面,男友就坐他旁邊,N君的腳趾就是會有意無意的會掃過我的腳,或蓋在我的腳上兩秒。我當時只是想「你沒喝醉,怎麼連自己的腳都沒辦法控制」,後來才會意這大概是N君改都改不掉的習慣性調情,年輕貌美時人家可能覺得蠻可愛的,年紀更大之後如果還改不掉這類習性,就讓人覺得輕浮了喔。

IMG_36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