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五點就因為喉嚨痛+做惡夢驚醒了。沒辦法,整晚義憤填膺的想著如何對前指導老師Eeva提起告訴,結果做夢就夢到牠!(疇蛂獺)/~

我夢到我在我最喜歡的雕塑館做設計,結果Eeva不知道為什麼跑來變成了雕塑老師,而且還在館內的各個作品之間找我、要追殺我。醒來之後覺得莫名其妙,這種倒楣的情節居然一直循環(只是每次出現的作品都有點不一樣就是了)。

後來仔細分析這個夢的結構,我才明白這就是Eeva在系上對待我的方式,所以我遭受牠壓迫的事實在夢中就成了追殺場面,並且,場景在學校!

我沒有恨一個人恨到這樣非得告牠才能消心頭之恨的。後來換的指導老師Lauren說得好:「Eeva的臉皮很厚,所以牠不會有罪惡感;並且,牠是以別人對他的方式對待你...(Eeva態度真的很惡劣!)」

哇,這真是罵人不帶髒字的最高典範句型。Eeva你等著瞧,我絕對要告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