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討厭上班沒錯,但是更討厭的是人力調度不好時,到了公司涼得不知道要做什麼。我和義大利美女同事都是建築業一年經驗的新手,最近這三週以來,一直沒有固定的案子在手上。而我們沒工作則已,一派工作就都是十萬火急要收尾的案子,趕完後,卻面臨明天不知道要找誰要工作的窘境。今天一聊、才知道我們都處在每兩三天換一個案子的狀況;聽說公司手上案子雖然多,但是剛好處在青黃不接的狀況,挖咧,早知道這樣,過年就回家算了。(-> 千金難買早知道)

不過,令我開心的是,大難不死的阿咪昨天出院了;媽咪付了一萬多醫療和住宿的費用,我才知道在動物醫院住一天要花一千台幣呢。為了知道她的最新狀況,我每天都跟小妹掛在Skype上亂聊,這樣多多少少也慰藉了我過年的寂寞啊。

頗沒同情心的小妹還嘲笑妙妙走路,掰咖的樣子很滑稽;因為骨盆骨折的問題,被小妹形容成走路“就像屁股上壓了鐵餅一樣,走一走腳就會往外滑開“∼而且因為受傷,馬麻說妙妙食慾不振,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而且怕冷。

嗚嗚,不良於行的妙妙,你要多睡多休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