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客戶帶一隻四個月大的黃金獵犬(golden retreiver)來談生意,
嬰兒時期的狗真的好可愛唷∼

還像小孩子一樣的天真無邪,跑來跑去找人玩。
跑到我這邊的時候,我看他實在太可愛了,
順勢像抱貓咪一樣的把小狗抱起來。

可是啊,狗狗就討厭在會猛舔我人家的臉,
到處都是他的口水,我快受不了了,就鬆手把他放到地上。
就在此時,我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
狗和貓不一樣,貓咪可以往地上一丟,狗狗不行。

結果∼可憐的小狗重重的摔倒在地上,
坐在地上發出嗚嗚的哭聲,
我馬上遭到指責“你怎麼可以把狗狗丟到地板上啦!“
於是嚇呆了的小狗失去了活潑愛玩耍的興致,
呆若木雞的被護送回主人身邊。
我也嚇呆了,深怕那麼小的狗狗真的受傷怎麼辦,
只好一直跑到會議室那邊去偷看小狗的狀況,希望他平安無事。

公司會計跟我說牠沒事,只是狗狗和小孩子一樣、
受到驚嚇的時候特別需要人家的注意力;
我很抱歉的跟大家解釋說,我沒養過狗,只養過貓,
所以不知道狗狗不能往地上一丟。

哇,我真的嚇到了。以後還時別碰別人的寵物比較好,
即使是無心之過,都可能賠上一條小生命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