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一】目前室外溫度約在6-15度之間升降,我們那棟樓的暖氣就已經開得超強,我上班脫完外套還是穿短袖,免得被暖氣熱到流汗。

做模型那天拜託O小弟來幫我按住紙板,因為我們兩個都穿短袖,一瞄發現兩人的手臂顏色相差無幾,我才發現渡假回來時大家大呼“你曬黑看起來好健康“的膚色,兩週就白回來了。

唔... 其實防曬才是我保養皮膚的方法,我可不愛曬黑啊。

【其二】 我本來還有第五項冬季計畫:增加女人味。回台灣的期間在眼科醫師那邊配了硬式隱形眼鏡,也想在冬季多穿裙子和長靴,打扮成熟一點,不要老是穿長褲、T-shirt, 看起來太像學生,不襯我的年紀。


結果!一回來發現要爬梯子上上下下的拿目錄、換燈泡,穿裙子根本就是不切實際的做法。加上為了模型要採買材料,搬運大面積的東西隨便穿穿就好,沒有打扮的必要。再說,工作臺面不夠大,要切兩米半的板材只能跪在地上切啊切的,穿裙子是要春光外洩嘛?


所以第五項計畫就暫時告終。我只能用小妹說的話來安慰自己:女人味... 那是一種氣質。

就姑且照這個方向去做吧。


【其三】目前我已在執行之前寫過的四項冬季計畫。除了第四項的書單因為用海運寄過來,所以執行度是零以外,其它三項計畫都在緩慢進行中。

比方說法語學習的podcast;因為DFP的對話課文蠻有意思的,所以就算聽得斷斷續續的,還是會有興趣抽空聽聽。至於英文部份,友人推薦的desperat house wives已經從圖書館借到,對我的口語英文多少有進一步的幫助。建築、燈光、景觀方面的書也開始從圖書館裡預約了,中午吃飯的時候就翻一翻,畢竟書裡的資訊比雜誌、網頁要詳細得多。


這麼愛擬定執行計畫,我的處女座性格真明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