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君忙deadline時眼中完全沒有我的存在,他談笑的對象僅限於組員,讓我有點落寞,感覺被甩了。

為什麼覺得被甩?因為我覺得我們不只是同事,還有朋友的關係吧,但是現在連寒暄、眼神交流都沒有了,像陌生人,合作關係才是維繫一切的存在,i.e., business relationship.

唉,感覺很冷酷呢,美麗的N君啊...

(不過從他吃巧克力牛角麵包、超高熱量的大份量漢堡薯條看來;十年後他會變胖禿頭,而我看起來將是只有三十歲。有時想想,如果他不再擁有年輕漂亮的外表,我還會喜歡他的人、他的個性嗎?應該受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