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rected by James Thiér

1. 這禮拜很多建築師事務所辦聖誕 party, 我今天本來就預定要參加Rogers Marvel Architects的party (我妹的朋友K在那邊工作。她是成大建築畢,跟我妹在墾丁當解說員認識的。) 結果蔡P臨時有多餘的票,問我要不要看BAM今晚的舞蹈表演:Au Revoir Parapluie (譯成中文是“再見,雨傘“的意思, directed by James Thiér,演出時間100分鐘)。


一看網站上的 preview短片、那個視覺效果和色彩讓我驚為天人,當下決定今晚ㄍㄚ兩場吧!結果胖胖J回了一句說:「你到底都什麼時候睡覺啊∼」害我羞得抬不起頭來。

by James Thiér

理工科出身的N君,對戲劇、舞蹈沒興趣,只喜歡流行樂,所以多餘的票對他來說跟衛生紙沒兩樣 。


2. 說起N君,他詭異的英文發音今天又著實讓我們吃了一驚。牛鼻子 Cow nose那個字,也能被他發成Ko nose(還一直把cow念成 ko, 改不過來),害附近的人都快@#$%了。美國人常常都聽不懂N君的英文,讓他好生洩氣。說起來,他跟北京的N小姐都是「交了美國男朋友,發音/英文不見得會比較好」的例子。╮(﹀▽﹀")╭


3. 今晚9:10pm看完BAM讚得不得了的演出,就帶著愉快的心情到RM建築師事務所續ㄊㄨㄚ了,抵達時約是10pm。因為K很忙,我只能跟她那完全不相干的室友Katrina聊天。


圖說;Party照,他們事務所好多日本人喔。


Katrina(左下)隨口問我「你喝的是什麼?」我說「加冰塊的威士忌」,差點沒害她倒彈三尺。那個表情就是「你這種小女生居然喝的是烈酒!」


這跟我吃烤牛肉薄切加很多芥末醬,被N君搖頭時的表情一模一樣。他先是阻止我繼續加芥末,接著不可思議的問說:「那很辣口耶,你真的要加這麼多嗎?你個頭這麼小、居然喝的是烈酒,吃得又這麼重口味,嘖嘖...」 那個表情就像爸爸跟女兒說教似的∼ 。


4. 我之前喝的是Glenlivet 18yrs 威士忌。因為品質上乘,我向來用溫過的酒杯直接喝,不加冰。至於其他party場合的威士忌通常沒那麼好,我就會要求加冰塊,以免難以入口。


5. 說起烈酒,後來我沒買Pierre Ferrand,而敗了老闆推薦的GABRIEL & ANDREU干邑白蘭地,產區是Fins Bois 不是大香檳區、小香檳區。今天剛開,覺得香氣不如Maison Surrenne (這是小香檳區).

還需要觀察一陣子,說不定只是還不習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