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娜娜小姐在上班時間打電話給我。本以為是什麼閒聊電話,沒想到是特地通知我今晚舉行的Beyer Blinder Belle老闆告別式!

Blinder先生七十多歲了,我在美國的第一份工作就是跟他合作過上海的競圖案;想不到,兩年後他就是在上海過世。一個慈祥和藹的長者突然這樣走了,讓我聞訊也相當難過。聽娜娜說,Blinder先生9/7早上沒到分公司去,經理到住處找他,才發現他已在睡夢中辭世,原因不明。遺體已於9/12晚間運回紐約。

今天因為加班,等我趕到funeral home時已經超過晚上八點,來不及跟家屬答禮也來不及見他的最後一面。不過另一位合夥人Beyer先生居然還認得我,很開心的歡迎我來,並且請我在本子上簽了名。

聽娜娜說,年輕一輩的新進員工很少人跟Blinder先生直接合作過,所以事務所來的人並不多。Beyer先生跟他是同學,認識了45年,因為年紀也七十多了,所以面對生死的態度也相當豁達。若不是他的爽朗,我可能真的在現場會很難過吧。

上東區的funeral home感覺很高級,就像一個溫馨又低調的豪華旅館,所有的工作人員都穿制服別名牌,態度很好。短短一個月內參加了在美國的第一場婚禮和第一場喪禮,覺得台灣的儐葬業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