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有很多的公事私事加在一起發生,忙到回家常常是凌晨一點的狀態(隔天早上當然要上班),真的是很慘。

比方說手機兩條線要取消一條,你得算準時間、在哪一天的凌晨以前取消,並換一家門號商拿rebate, 才不會因為晚了一天就多繳一個月的錢。當這個日期跟你忙得不可開交的公事行程撞期,同天又要參觀NULUX工廠唯二兩天的Open House, 你真的是有理也講不清你為什麼居然敢提早下班,而老闆還在在爆肝加班中∼ (是的、出門前就遭到老闆大呼小叫+ 白眼修理)

2. 好死不死,其實這天是我連續第二天提早下班了。因為前一天去跟久違的黑喵和初見面的少老大夫婦去牛排館網聚,下班前15min已經坐立難安∼ 急著要閃人。雖然留了條子說「我會回來帶明早開會的資料,有問題請打我手機」,不過實際上並沒有回辦公室。

所謂屋漏偏逢連夜雨,就是當你常常要加班晚回家的時候,那整個月的地鐵線F train都是一過12點就reroute 維修(週末期間也是)。因為搭車時已經凌晨00:30 (是的,一過十二點,就從到我家的直達車變成要換車), 所以想「隔天提早半小時去辦公室應該也可以吧!?」夜間的地鐵不但難等還要轉車,當下就決定直接回到布魯克林。

睡沒到七小時,我隔天早上很爭氣的提早出現在辦公室,結果被聰明得要命的過動兒老闆問“所以說,你昨天根本沒回來辦公室呴∼“

我只好很心虛的說“因為晚飯吃了五個小時... 所以...“ 然後趕快拿出飯店火柴盒秀logo繼續說“那家的牛排實在好大塊喔,也難怪我們吃了五個小時啊∼“(然後趕快轉移話題問老闆昨晚看的戲怎麼樣,呼∼)


3. 說到這次牛排館網聚,還頗多值得記錄的點點滴滴呢。雖然累得無法一一記錄,但是心得一是:“阿飄真是個美人胚子呀∼∼∼∼∼“,

二是“寶塚喵,你的打扮實在是太令人羨慕的酷了!“


黑喵千里迢迢從英國帶回來送我的一對瓷貓當生日禮物,加上一隻暹邏貓書簽,光是拆那個包裝就讓我好感動。會帶這種易碎品送人的朋友,還真不是普通人啊!!!(讚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