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為了要分租房子,安排回台灣的事,
很忙,太多事要處理,必須考慮清楚。
給媽媽的退休祝福寫了一半,
沒辦法寫很多,不過我會趁週末補完。

至於換新工作啊,雖然現在提早面對轉業的抉擇,
不過,這也不是什麼壞事,我想哪一行都不會比建築業更差了。
反正工作簽證H1-B正在在辦,離開那家公司我也不特別覺得可惜;
只要房子能分租得出去、我不用繼續花每個月七萬台幣生活費在紐約,
我都覺得.沒.關.係.。

現在邊收東西一邊期待,
如果我對企劃行銷方面,
需要組織能力強、腦筋靈活,美感有關的行業有興趣,
(暫時)希望轉業兩年後還可以申請MBA的話,
我想要轉什麼行業?我Career有什麼期待呢?

希望在五月之前我能夠做出初步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