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mi.jpg

妙妙的聲音很有磁性,這張三連拍是她吃德國Gimpet Malt-Soft 化毛膏的樣子,總讓我聯想那是貓咪吃的川貝枇杷膏。

妙妙平常酷酷的、很安靜,但是想跟媽媽討抱,或是要罐頭、要蝦子的的時候,聲音表情都不一樣。近半年來,我固定在台灣時間週末晚上十一點跟媽媽講skype電話;妙妙發現媽媽專心講電話的時候沒辦法做別的事,這時過來撒嬌一定有得抱,而且跟電話裡那個人(就是在下我)還會跟她喵喵叫、打招呼。不知不覺中,妙妙便養成了週末11pm湊到媽媽身邊「講電話」(大聲撒嬌)的習慣,並跳到媽媽身上推揉,要媽媽摸她。(←平常妙妙不給人摸,手一靠近她就咬人,誰都一樣。)

幾週前我跟妙妙透過skype喵來喵去,像跟貓講電話似的,才順口問說起是否有人講skype、妙妙就有大聲喵喵叫的反應?結果媽媽也驚訝了一下,說沒有喔~她只有這個時候我們講電話才會出現,平常媽媽跟阿姨講電話,她不會過來湊熱鬧。

不知道是否妙妙認得我的聲音?或者我是惟一一個講skype還會跟她打招呼的人,她才這麼有反應,還進步到可以參一腳一起講電話呢?

 

11241795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