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Jason未婚妻莎拉小姐的bachelorette party,這是我第一次的單身派對經驗。

與會8人,除了我之外全是莎拉在職業舞團的同窗。大家約好當天要穿最短的裙子、最高的高跟鞋出來玩,一群亮眼的舞者走在街頭,引起所有路人的注目。雖然是我跟她們第一次碰面,她們perky的性格,隨時都可以很 high的態度,讓我也感染了她們的大方。

*由於有舞團和隱私的顧慮,只能post模糊處理的照片;即使這樣還是可以看到大家的打扮。

【活動一】:6:30在Madison Sq. 公園開香檳慶祝。基本上在美國不可以這樣做,但是主辦的丹小姐眨眨眼睛說,管他的,把玻璃瓶藏好,用紙杯喝酒,警察就不會管你。

Picture 7.png Picture 8.png 

(左)傍晚合照 (右)香檳,乾杯!

【活動二】7:30前必須前往下一個活動地點報到,我當時完全不知道exotic dance到底是什麼。

Picture 1.png Picture 2.png

(左)這張很有Sex & City的味道       (右)停等紅綠燈時路人都會微笑對我們這群致意。

 

【活動二】原來當晚的主軸,是大家合買一個鋼管舞的課程同樂一小時。原則上十人才開班,我們只有八個(準新娘不算,不能讓她攤帳),所以大家分攤後的花費比構想時高了一點。除了有人暑假不在紐約外,辦party每人出75~100美金的開銷也非所有朋友能負擔,所以這一群願意參加的朋友...真的是新娘的死黨!

  Picture 3.png Picture 10.png    

(圖說)現代舞的舞者們跳鋼管,大家玩得不逸樂呼。    

【活動二】教鋼管舞的是十年經歷的黑人舞者。來過美國的都知道,黑人的屁股很翹,搖起來的晃動無人能及,後來莎拉的舞者同窗們還瞠目結舌的說「我們要扭那麼用力才有屁股ㄉㄨㄞㄉㄨㄞ的效果,可是教練的體型只要抖一抖就好晃!」「而且他們整個舞蹈中心都是黑人,客層也都是黑人,我們一群白人進去好像太囂張了。」

因為莎拉這群都是職業舞者,教練示範一下她們就很容易學,連翻身倒掛金鐘都易如反掌,我只有傻眼的份,凹跟我同組的寶拉小姐:"coach me! how can I do this!?" 不過既然來了還是要什麼都試試看,還出動兩位幫我抬腰,也轉身倒掛在鋼管上、嘗試倒滑觸地的滋味,蠻有趣的。當然看她們玩才是最有趣的部份,人家畢竟全是職業級好手啊!

 Picture 9.png Picture 6.png

(圖說)結尾還要要求準新娘獨舞,職業舞者的演出不是蓋的!大家還起鬨捉弄她,說搭地鐵回家的時候她要負責跳鋼管舞,大家分別跟乘客收錢,看看今晚能不能撈回本,哈哈。

 

【活動三】一小時的課程結束後(8-9pm),大家從mid-town轉臺到上西區妮可家裡吃晚飯。由於舞者當中很多人吃素,所以主辦人丹小姐做的是素菜版的lasagna,不油膩而且很好吃。

 Picture 11.png Picture 12.png

我對丹小姐的能幹,印象深刻(她是中間那位金髮美女)。她不但是大方活潑的超級公關,協調能力也一級棒。

 

Picture 14.png  Picture 13.png 

 吃過飯,大家坐在地上抽水煙、聊天,還有餘興節目,用嘴唇貼紙貼裸男海報、而且要在上面親一下的遊戲。因為我跟莎拉是鄰居,但是身為party 主角她必須是最晚走的,所以後來一起搭計程車回家,一看手錶都已經凌晨3:3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