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y 業務J 已經想好萬聖節要打扮成什麼,更新的profile照引起大家一震驚嘆:“我就知道你要打扮成王子!“ (他身上還抹了亮粉喔,腹肌閃亮亮) 絡繹不絕的回應讓我看了忍俊不禁。不過我妹說得對,瀏覽這種看得到吃不到的男人,完全不符合狩獵原則,但我的問題應該在於沒有胃口吧。

Picture 3.png

 

今天業務J寫email問說我們會不會用他上次帶的LED dlwonlight, 我跟主管確認後告知J,他很高興,回說有什麼問題儘管問他。我就調侃他:那你明天來我們辦公室的時候打扮成王子吧!

 

沒沒沒沒想到...

 

 

 

 

 

業務J很快的回了我:人家其實是公主啦~   ~(°ο°)

 

 

 

然後J大概覺得這樣自爆有點尷尬,馬上打了通電話跟我問些正經事:所以你們這個案子裡有多少個燈具要用我們的產品?我記得好像是七百多個...?

 

 

呴呴,我現在對於他的一些行為恍然大悟,這樣一個壯男平常肩不能挑、手不能提,連彎腰到桌子底下拔插頭都要等我自己動手,他可以站在旁邊裝死,原來這一切... 都是因為公主的矜持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