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的白天除了補眠外,突然之間沒有活動,也沒有出門踏青,生活變得很空虛。禮拜天只好照我的例行公事上健身房:12-1pm重量訓練, 1-2pm的芭蕾舞課,休息半小時,接著上2:30-3:30pm的街舞hip-pop.

想不到這個週末天氣太好,大家都出門採蘋果,賞紅葉了,hip-pop那堂課居然只有我一個學生。26歲的美女老師妮可說:「我們就上個30分鐘的一對一私人課程,提早下課吧!你還記得禮拜三教的嗎?」我說我禮拜三沒來,但歪頭想了一下,怎麼也想不起那天幹嘛去了。

回家看了一下google的行事曆,才發現過去一週雖然每天因為感冒而病歪歪的,下班後還照樣夜夜笙歌(﹀▽﹀") 。每晚都在玩,當然沒空安排週末的活動啊!

上週末其實也很空虛,因為生病了就沒積極安排活動。結果禮拜一身體更不舒服,當天在辦公室病得涕淚縱橫,不得不提早回家休息。大睡14個小時之後,禮拜二請病假上半天班,畢竟病歸病,我不想錯過晚上跟Y教授一起去茱莉亞音樂院聽爵士樂演出。

10/19當天的來賓是赫赫有名的爵士樂手,貝斯巨匠John Clayton(約翰克萊頓)。他幽默逗趣的主持和串場,讓我們兩個喜愛爵士樂的聽眾當晚開心極了。尤其茱莉亞有很多免費演出,讓學生樂團有表演的空間,秋季一到我就上她們的學校網站看行事曆,看到喜歡的曲目就標在自已的日曆上,當天晚上提早一小時去排隊,聽免費的音樂會。連美國朋友都說:「你真的很會運用紐約的免費資源耶!」

禮拜三還是生病,但是當晚燈光業界有啤酒節party (Oktoberfast), 免費的晚餐當然要去囉!進去才十分鐘,就碰到開開心心走進來的的Jason和N君,他們很熱絡的,一進來就待在我身邊打招呼寒暄。畢竟換了這麼多公司,我和法國公司的同事還是最親,比較有一家人的感覺。總之,週三在好友的圍繞下又渡過了快樂的一天,並很節制的只喝了一杯啤酒兩杯margarita, 然後跟住我家附近的Jason一起搭地鐵回家。這下我才想起來,這就是為什麼禮拜三沒上hip-pop課~(*ω*)

至於週四,為了祝愛爾蘭裔書友J生日快樂(他太太是我研究所同學),我早就說好要請他出來喝一杯。由於他家有年邁的16歲大麥町愛犬要照顧,本來真的說好是喝一杯,他一小時後就要回家照顧狗,結果相談甚歡下,我們從6:30pm 喝到10:30pm,沒吃晚餐,還跑兩家店,喝了三杯濃烈的調酒(比較不同的sidecar雞尾酒),渡過又一個很high 又很happy的晚上(這些地方頗貴,得花不少$就是。)

圖:我喜愛的bar之一,Flat iron lounge

flatiron-lounge.jpg 

3214786830_0666d77705.jpg

圖:我的新歡bar, Raines law room

2009_02_rainesinside.jpg
Screen shot 2010-10-25 at 1.24.27 AM.png

禮拜五則是本週的重頭戲,N君和男友的新家派對housewarming party. 我想這種8pm開始的party, 9pm到就可以了,當天下班後就跟V說好要一起去去看一個時裝方面的event.

說實在我並不知道發邀請函的這位A小姐是誰,主要參加的人幾乎都是時裝界的人,他們還請專業攝影師到場,幫打扮特別入時的來賓拍照。現場的空間也真的蠻有意思的,所以去的幾個友人都覺得這是個很成功的週五下班後party.

Screen shot 2010-10-25 at 1.40.12 AM.png

或許這個創意來自於冰櫃吧?╮(╯◇╰) 

Screen shot 2010-10-25 at 1.41.18 AM.png 

N君家的party熱鬧自然不在話下,他們請了50人左右,我和關先生待到最後,離開時都2:30am了。隔天又有日本朋友小綠的新家派對,我們三個女生五小時內總共喝掉三瓶酒,實在很會喝,不過因為食物充足,胃裡不斷有食物墊底,喝這麼多酒也沒有像週四空腹時喝調酒那麼醉。

這下回顧起來,禮拜五禮拜六都在朋友家快快樂樂的party整晚,難怪禮拜天沒節目,忽然覺得空虛得緊。晚上還臨時起意參加了speed dating. 好在我是候補名單,不必繳錢,而且到了現場發現一點都不有趣,五分鐘後就走人了,所以也沒損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上健身房做溫和運動的習慣,我覺得我的體力蠻好的,一個禮拜可以跑好多地方,而且心跳一分鐘也只有58下,算是很有效率的心臟(可惜血壓低,每天早上起床都很辛苦)。要是週日天氣不好不能做戶外活動,我甚至可以在hip-pop結束後再上個90分鐘的中級瑜珈課。

這次感冒痊愈之後益發覺得:「對耶,健康就是本錢,不然怎麼有體力這樣夜夜笙歌呢。」以後不會嫌禮拜日很無聊了,用適當的健身課調整身體狀況,才能達到玩樂的最大限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