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f5.wretch.yimg.com/matahari/1/1092421188.jpg自從發現騎腳踏車從道明中學去鳳西網球場只需要15-20分鐘(約5.5個捷運站的距離),只比騎機車10-15分鐘多一點點時間,就花了1200元整修妹妹的變速腳踏車,修了兩條變速線+換超軟沙發彈簧座墊+加高度調整器+加前後LED車燈+齒輪油,整修完這台老爺車就變得超好騎,而且看起來非常舊,不擔心被偷。開心的跟遠在德國的妹妹報備,她驚訝地說:「蛤!那台車已經20年了,妳還修到能騎喔?」

由於夏天氣溫已經很高,每次練球完全身汗溼像淋雨一樣,夠難受的,還得騎腳踏車來回。今天7:30am出門時塞了一包迷你冰敷袋在胸罩裡,看看會不會比較涼快,哇!真的不錯,怎麼沒有人發明冰敷水餃墊,可以墊出罩杯又可以夏天降溫呢╮(︶︿︶)╭。不過我很快就發現,冰敷墊尺寸要夠大,否則很快就不夠冰了,這麼說來,要冰敷背心才能達到降溫效果吧?回家一查,是真的有水袋背心喔!裡面都裝滿冰袋的話,應該會很涼。

 

打網球要跑來跑去,所以開始上課時還是把胸衣裡的冰敷袋拿出來。年方18的教練聽了我的冰敷水餃墊理論後,正經的認為「冰敷脖子比較有用吧?脖子最容易流汗」。不過他覺得我有這個心思,還不如好好練一下發球。

我很久沒練發球,突然被教練考一次,怎麼都打不過過網,教練很昏倒:「我們選手訓練,10顆發球最多只能2顆沒進,你是20顆才進2顆!要多練,練到做夢都夢到在練習發球。」我吐吐舌頭:「那是噩夢了吧,我應該會夢到發球都發不進...」這樣我們沒辦法做接下來的單打比賽練習,百般無奈的教練只好改個方式:「第一球正常發,發不進的話第二球用碰的,只求有進就好。」結果我還是沒辦法做到,超糗。Orz

IMG_8878

另一個很糗的事是宿醉。前一天跟朋友在居酒屋點燒烤,我們不點啤酒而點了highball(威士忌加蘇打水),結果兩個都不喜歡那個口味,卻因為天氣太熱/冷氣不涼,還是把它喝完了。回家開始覺得頭痛,平常沒喝酒了,久久喝一次,身體對酒精的耐受度已經大幅降低,一下就醉了。此時教練拖到午夜前才聯絡隔天8am上課的事,我猶豫了一下,說「我明天早上可能還在宿醉耶...」不過還是決定去上網球了,畢竟離我膝蓋開刀不

到一個月,之後沒得打了。想到手術後漫長的膝蓋復建,不禁煩惱的說:「這種即將失去自由的感覺,好像要去坐牢喔~」教練虧我:「沒關係啊,你不能跑跑跳跳,還是可以練一年的發球」,「開完刀你還是可以開轟趴啊,你就躺在床上好了,哈哈~」

果然熟了以後,撲克臉教練也會越來越皮... (我早上都爬不起來,有時會遲到,教練覺得我一定過著糜爛的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