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幫友人分租房租高達$1850的曼哈頓上東區公寓,卻一時白目,很失察的租給一個超基巴的巴基斯坦阿姨。光是收她搞出來的爛攤子,就讓我這兩天不能平靜的做事。加上在地鐵通車時猛看 "無限住人"的江戶浪人漫畫,讓我每次跟房客理論都有想要砍人的衝動。

圖片來源: hinatagirl.viablog.com/news/29.shtml

(2) 苦中作樂之際,還跟念School of Visual Art專做3D動畫的Lisa看了Final Fantasy VII的3D卡通。一定要強調是3D卡通的原因是,除了美型的主角們與令人讚嘆的3D技術(+逼真的材質模擬)外,這種電玩卡通之缺乏邏輯、乏善可陳的地步真是讓人看了腦袋空空啊!要不是有Lisa在旁做技術說明分析,我根本看不下去吧。 (p.s.好啦,其實那部片的運鏡算是相當不錯,可是我就是討厭除了技術面以外就沒有別的的那種感覺)

(3) Final Fantasy VII的人物和AiNai的很像威。

(4) 其實還想講之前工作那邊的事,不過明天一早得去波蘭領事館,得去睡覺了。






(左邊的是3D動畫,右邊的是實物玩偶,很難看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