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酷到不行的Carlos Miele紐約店,由Asymptote的Hani Rashid 設計,2004年完工,。





今天跟八木小姐在Carlos Miele店裡試穿;旗艦店地址就在以前法國公司的舊studio隔壁而已。以前天天經過,但是到今天才知Carlos Miele全世界只有三家店:里約,巴黎和紐約,不住在這三個城市的人,要親自試穿他的作品還真不容易。尤其沒有親眼摸到、看到他的作品,從照片裡很難體會其做工和質料的妙處。


聽八木形容,上禮拜的時尚週有Carlos Miele專訪,原來他家的衣服都是用巴西特有的縫法手工製作的。我們在裡面挑挑看看、試穿了一個多小時,後來八木買下了黑白豹紋斑點洋裝,去年夏天的過季品打三折,結完帳居然才210美金,而且不用改就是她的size, 讓她非常開心。



我試穿的則是這個系列的及膝洋裝;不過打折品只剩38號了。





店員看我穿這種沒有肩帶洋裝很怕裙子掉下去的模樣,告知他們有特約裁縫師可以幫我量身剪裁,改成36號尺碼,於是我開口問了價格。啊!結果因為這件是禮服,打了三折都還要美金910,還加修改費的話就要1000美金了。


如果我的年收入超過十萬美金,我可能不必考慮,就直接買下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