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我幾乎都待在紐約,因為看房子所引發的許許多多糾紛、參加Coney Island的美人魚遊行、與Flushing朋友的聚會,加上我花很多很多時間shopping(因為美國的夏季折扣開始啦!) 新聞台和blog也就因此停擺了。覺得新聞台和blog如果停工一週,好像也得花另一個禮拜來調整心情,重新開始耶!

為了七月要一起搬到紐約的事,我六月份的最後一個禮拜已經莫名其妙的、被璞璞拖著一起去看了不少房子,而且幾乎都是沒有事先計畫的東約西看,浪費時間!(還幾乎被一個璞璞在網路上亂找的三流房屋仲介騙錢)

反正房子沒簽約,我就硬著頭皮在電話裡婉轉告知她、我暫時不打算搬家了。一來是因為兩間房的租金不見得比各自租一間studio便宜,另一方面,我已經受不了她急驚風似的辦事方法,無頭蒼蠅一樣的找房子,毫無組織的概念!果然,璞不能接受這個決定,說著說著就哭起來了...。:-(

這次經驗讓我體認到,璞實在是個外強中乾型的小女生。平常總是自信滿滿的說大話,真的碰到生活上的麻煩、卻不知道該如何應付。

難怪人家說不可以太相信朋友,更精確的說,是不可以信任別人的做事方法吧。畢竟同一件事、每個人處理方法都不盡相同,尤其跟錢財有關的投資理財、搬家買厝等大事,自己一定要事必躬親、不能依賴他人的情報,以免兩造期望落差太大,友人變仇家!我當初瞎跟著璞看房子,沒有親自決定看屋名單也算是自己笨∼

p.s. 我下次絕對不會輕易相信那些信心滿滿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