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十一月開始到BeyerBlinderBelle上班以來,我就忙得沒有時間更新明日報和無名小站了。雖然這段期間我K完了十本村上春樹的小說,也看了Dogville及其他很棒的電影,但是,一直沒有提筆寫東西,會覺得生活中發生的事沒有被好好消化掉就隨著時間過去了。

沒更新站台的理由,除了自己的因素以外,期間無名小站硬碟掛掉,明日報三天兩頭當機,也讓我不確定自己的報台究竟會有什麼樣的未來。要另起爐灶轉別的平台?或是寫寫email寄給朋友就好?此外,也會質疑自己,像這樣把生活瑣事寫下來究竟有多大意義?

現在我決定不想這麼多,就繼續寫吧!反正明日報的經常性掛點已是既成事實了,商業化後的無名小站漸趨穩定,我也終於脫離了災難般的上海競圖案(這是後話)。在2005年,我的第一個新年希望就是繼續更新報台。

請指教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