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感冒,全身沒力昏昏沈沈的,非常鬱卒;
還加上農曆過年,備嘗「每逢佳節倍思親」之苦,
還好巧不巧的、發生愛貓妙妙墜樓的意外,
每天備受嚴重焦慮的折磨,簡直是人間地獄的一週。/___


好在媽媽那邊催我裝了Skype, 在網路上隨時更新妙妙的病情,
和家裡的緊密聯繫因此重拾我的生活樂趣。
Skype, 你拯救了我身心交瘁的週末啊!  


農曆過年所引發的低朝、也藉由上網和學姊聊天而紓解。
她鼓勵我在美國的兩年之中,儘可能的觀摩美國事務所運作的方式,
不要被過年引發的思鄉情緒所擊垮,
畢竟情緒是一時的,決定卻會影響一輩子。

得到她的鼓勵,我振作很多。
今天一股作氣把該問律師的問題都email了,
這才發現我對於辦H1簽證的金額有所誤解,
原來費用並不是我當初誤聽的四千多美金哪!
突然之間很多思緒、心境都豁然開朗了,
今晚已經把文件準備好,打算趕趕看三月八號的申請。

伴隨著妙妙一天比一天進步的復原狀況,
我的心情也從想家的痛苦中平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