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口氣把“女王的教室“最後四話看完了。不常看日劇的我、光看演員名單第一個打出來的名字,就以為演可愛小學六年級生的演員叫做天海佑希,演老師的叫做羽田美智子(原以為是照戲份比例排列的)。一直到跟隔壁的宅男聊起這齣戲,我才發現我完完全全的張冠李戴。事實上,演技超凡又超級搶眼的童星、名字是智田未來(1993-05-10生。看到她的演出都有種讓人忘了煩惱的感覺),演惡魔老師的高挑美女,才是天海佑希!

想想也很好笑,從這禮拜看這齣戲開始,我已經誤會這些演員七天了。原來演員的名單順序跟名氣、年資有關,跟戲份好像沒有絕對關係,所以我也沒想到演脫線老師的原沙知繪,名列戲份比重差不多的羽田美智子之後,而戲份最吃重的智田未來,排名居然還在更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