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知道,人事部上禮拜幹嘛跟我說,
“果沒有新的案子近來,我可能會被強制休假。“

果然有問題。

蛇蠍心腸的大陸經理不斷挑剔我AutoCAD的速度,
人事部剛好依此藉口減少拿時薪的人,也就是剛就業的新手;
雖然口口聲聲說說歡迎你回來,但是他們建議我在台灣多打工,
把AutoCAD練快一點在回來的這種說法,
讓你心裡知道,他口中說的不是那麼一回事。

好啦,我知道建築是個沒落的行業,
可是有沒落到這樣喔?那當初幹嘛雇用我,還幫我辦H1-B visa 啊?
上禮拜跟在職十年的專案經理提起這件事,
他可是對人事部的回答感到萬分驚訝。

剛跟義大利同事在酒吧喝酒聊天,
我們心裡都有數:不想在這家公司呆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