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週,其實跟老闆、跟合作夥伴Jason都有零星的衝突,讓我心情蠻差的。

事情一開始就蠻勁爆:我發現Jason把我的履歷表印出來看。

這是什麼意思啊?我按耐不住好奇心,就私下問了蔡P ,沒想到蔡P說:“Jason覺得你的表現令人失望,所以把你的履歷印出來看,還說不敢相信你是名校畢業生。我覺得你可能是經驗不足才出狀況,不過我不清楚這次的案子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聽了也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香港開的那個會,我該做的、該交的都如期完成,管案子的Jason在失望個什麼勁?

後來才知道發脾氣的其實是老闆;他覺得Presentation準備的材料跟他預期落差太大,簡直讓他在客戶面前抬不起頭來,所以就對Jason發脾氣。Jason不知道跟他講什麼,所以老闆就往下怪罪到我跟黎巴嫩同事頭上,認為我們花了那麼多時數在案子上,還把presentation幾乎搞砸,所以隔了兩週、把我們都叫到會議室開檢討會。

事情發展到這裡,我反而覺得放心,因為我蠻確定事情是Jason搞砸的。

去香港開會前的那一週,Jason禮拜一到禮拜四都在加州休假;他既然不讓我們這種junior designer插手跟客戶聯繫的事,所有email只能經過他,我們當然就只能他交辦什麼辦什麼。

整個準備方向錯誤,他自己應該要有自知之明(而且開這麼重要的會之前跑去修四天假,回來被老闆罵卻只會怪罪底下的人...這說不過去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