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闆去Holl建築師那邊開會;沒想到平常自信滿滿、盛氣凌人的名建築師,也會因為不滿意自己的設計,沮喪到愁眉不展。因為B1開始灌漿施工,他的設計還改來改去的,看來H建築師焦慮得週末call我老闆來開會,事出有因。


平常覺得H建築師的脾氣很暴躁,罵起人來六親不認(他曾經指著圖上的出風口大吼:這是誰畫的!放在那種地方醜死了!怎麼會畫出這麼沒有美感的立面,把他名字給我報上來!)


但是當他不滿意自己的時候,也會大方承認“我六十歲了,照樣會犯錯;如果我之前的決策不正確,我承擔自己的錯誤,拜託!!把這邊的設計給我改掉!“ 還有,之前設計陷入僵局的狀況下,他也會直接跟我老闆講:“你儘管笑我吧,我承認我這邊的設計做得不好,你有沒有更好的點子?“


從一開始被H建築師的大嗓門嚇到,到現在能夠體諒他求好心切的火爆脾氣,我突然覺得,離職後應該會很懷念這些開會的點點滴滴。


我今天本來還很沮喪,沒有心情跟任何人講話、打招呼;但是開會時看到Holl建築師心情這麼低落,倒是幫我想開了兩件事:(1) 再怎麼成功的人也有低潮啊;(2) 低潮時找人拉一把會有用,就像H建築師找我老闆去出點子一樣。


所以我終於打電話給保險公司,拿了許可號碼,下禮拜一開始找治療師看診(順便練英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