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的另一家gay club叫Rush,沒有Splash來得高檔但入場免錢,舞客男女都有(昨晚比例約是5比2)。有人形容Rush是“the gay bar for 16s“, 畢竟這裡的舞男和舞客年齡層比較年輕,大概在廿歲上下。他們的主打是18~22歲之間的go-go boys,比下面圖列的猛男群還要纖細個15%.

Picture 1.png 

圖片來源: www.nextmagazine.net (p.s. 這張是beach party的活動海報,被我挪用來形容go-go boys的好身材。不過舞男們上班穿的是黑皮靴或是運動鞋,可不是夾腳拖喔!)

昨晚還邀了傑若(N君的朋友,巴黎人)加入我和L2小弟的尋歡陣營,他一進門就被第一個go go boy電到,覺得靠門口的那位拉丁舞男最火辣;我喜歡的是皮手套舞男,他的五官、髮型像極了死亡筆記本漫畫版夜神月的真人風騷版,,右手穿露指皮手套,頸子戴黑色細皮項鍊,配件和他的外型很搭,完全是我的菜,所以整晚大部分時間我都盯著他看,因此發現整晚同一批go-go boys五人都沒休息過;我們午夜入場時他們已經跳兩小時了,四點離開時他們都沒離開過舞台,只有輪到不同的台上跳的中間有休息一下,把鈔票收好,喝點水又繼續跳,體力驚人。

由於傑若對於金錢 v.s. 肉體的交易很反感,他不來塞小費那套,並告訴我尤物們真正的客戶是包養他們的老男人,他才不要浪費潛在這些go-go boy身上;不過我們的位置靠著吧台,go-go boy從台前爬過、傑若還是會順手摸兩下。我進步到可以摸人家的小腿。但是這跟五十幾歲阿伯的摸法簡直連幼稚園都算不上。

這次見識到塞小費是怎麼個摸法,瞠目結舌的拉著潔若說「你看那邊!」結果他根本就習以為常,沒感覺了。我看到酒吧櫃台上的go-go boy開著腿蹲下來,讓放小費的大叔就把兩隻手都伸到他內褲裡摸臀肉、那種極色情的場面,頭一次看覺得很震撼,結果一晚上看了幾次,後來也真的麻木了。倒是皮手套舞男的股溝被塞了一張折成長條的鈔票,他也就這樣炫耀式的高站在吧台上繼續跳舞,讓傑若看了猛搖頭,覺得這些go-gos 真是傷風背德。

Picture 4.png Picture 8.png

【圖片來源】ggbtv.blogspot.com. 我不拍照,只能在網路上找圖跟大家說明二十歲上下的go-go boy,看起來多幼齒啊!這也是Rush的一大賣點。補充說明,go-go boys都是要全身除毛的,所以腹部胸前和腿上都看不到毛髮。皮手套舞男比較像右邊這位,棕髮褐眼,頭髮較長,身高約172~175cm。

Picture 6.png Picture 7.png 

【圖片來源】ggbtv.blogspot.com. 我去過的兩家都是小規模的club, 沒有鋼管。塞小費時,go-go boys會蹲下去讓你的手搆得到他的股溝。. 對了,舞男在吧台上跳舞時汗水偶爾會被甩到你身上喔。也有女客找go-go boys拍照,但是她們不會像中年大叔用超鹹溼摸法來摸go-go boys的跨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