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流水帳
(1) 應該要一股作氣的把作品集和履歷表寫好才是,不過因為頭暈就一直拖著沒辦完,從禮拜天到禮拜三都沒進度,真不好。

(2) 今天在British Art Center看了Ocean Flowers,很棒的19世紀攝影展;以這種感光方式做出來的照片叫做 Cyanotype photograph, 好特別呀!


圖 by Anna Atkins (1799-1871)
England: Anna Atkins, 1843—53
Spencer Collection, The New York Public Library
Inscribed by the author to Sir John Herschel, Sevenoaks, October 1843

(3) 我懷疑是因為十天前,我驟然停掉高劑量的抗憂鬱藥物,才導致頭暈症狀的。那種暈眩很討厭,連走路都覺得會暈;可是,睡覺更令我沮喪。總是夢到自己在做不快樂的夢(在夢中被另一個不快樂的夢困住),真複雜!像戲中戲一樣的夢中夢耶∼,醒來後都要回溯個好幾層,搞清楚剛剛不快樂的那個夢究竟是出現在第幾層、重不重要。p.s. 我的夢都是彩色的,還常常出現沒造訪過的場景與建築物,嗯,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具有高度想像力的象徵?

其實我現在沒什麼壓力,也沒有不愉快的事情發生,得自己告訴自己:不要被夢中之夢騙了!

(4) 昨天看了最後一次心理門診,還帶了我的論文成品給Naomi看。我很高興的是看到每個人都能在我的攝影作品中發現他們喜歡的光影畫面。每個人挑的都不一樣耶,這表示我的選輯還蠻成功的,讓不同背景的人都可以找到他們想看的東西。^_^

(5) 習慣性的自責可能是我得吃鎮靜劑的原因... 仔細想想,雖然作品集和履歷表沒做完,我這禮拜明明做了很多事呀!禮拜一跟Na去Victoria Secret 買了一大堆東西,晚上吃暴辣的川菜,禮拜二一邊下載Limewire, 一邊把【胡若望的疑問】讀完了。禮拜三嘛∼終於開始連絡Art school的人,看看什麼時間可以進電腦室用Mac G5,明天要上工啦!



(6) 昨天買了第n隻櫻桃色的持久唇膏,貫徹每個背包都有口紅隨時可補妝的志願!沒辦法,這點我和心理測驗做出來的完全吻合:不擦口紅就沒法出門的人,是典型的缺乏自信一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