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了貓咪救援組織,分配到一隻又胖又憂鬱、死了主人的黑白貓。

我跟這隻黑白貓個性上不是很合得來,不知是不是這個組織讓我印象很差有關係。Brooklyn Animal Foster Network 主成員是倆位紅髮的大胖美國女人,手臂上有刺青。她們要造訪前居然沒有先跟我打個電話,就直接殺到我家樓下call我開門了。


我人遠在曼哈頓,要馬上趕回布魯克林,他們兩位乾脆問我能不能叫鄰居幫忙開門,把貓留給我就要走人,連我都不見一面?讓我心裡覺得怪怪的。

胖女人進屋之後我們聊了一會,我更確定我一點也不喜歡這兩個胖子和她們的風格;甚至對Mia的狀況描述,我也覺得她們在跟我鬼扯。 說實在,我當下就反悔了、不想照顧Mia,隔天叫她們把貓帶回去,果然如我所料,她們一直要我再照顧她一陣子。

Mia很可憐,成了貓中的人球。我只能幫她設計小傳單,到動物醫院、寵物店去發送。至少她不像Rusty那樣又巨大又有強力攻擊性,我比較不擔心她找主人的事。

也罷,反正人從錯誤的決策中會更加了解自己。╮(﹀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