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妹丟給我的,來源是PTT笨板。

張開穴,摸摸your hole 猜一捷運站名











Chiang Kai-shec memorial hall
中正紀念堂站~






我妹又丟「繼中華郵政、中油等企業紛紛改名之後,同樣冠上「中華」兩字的中華大學,最近也在積極推動改名作業。中華大學校長游清台今天表示,中華大學學生程度與台灣大學相去不遠,「積極爭取在改名之後,成為台灣大學在新竹的分校。」


我: 「這!也是笨板嗎?」


我妹:這可是真的新聞,更扯的是竟然要靠正名變台大分校。


我:真的好笨喔,這種新聞應該順便登在笨板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