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時間長,我在2006年年底跟八木小姐買了二手的人體工學椅 Aeron Chair, 減輕腰痠背痛的狀況。當時一搬進辦公室,就引起黎巴嫩同事的驚呼。念產品設計的他,對於新品要價1000美金的高檔傢具可是很有鑑賞力的。


我老闆也是識貨的人,二話不說、在三個月之內添購了四把二手Aeron Chair,並問我要不要辦公室幫我出椅子的錢?並謝謝我提醒他、大家長時間工作,的確需要好的椅子。所以黎巴嫩同事總是讚賞的說:是L引起了辦公室革命!


隨著久美子十二月中離職,她的那把酒紅色Aeron Chair就空著沒人坐了,最後被德國實習生潔西卡搬去;放耶誕、新年假期期間,又被新人S坐去,所以大家放假上班回來,某天早上聽到N君老大不高興的跟辦公室經理抱怨:


為什麼我透過程序要久美子的椅子,你跟我說那是senior designer才能坐的椅子,結果我看到的就是實習生、剛來上班的新人S在用?你這是什麼意思?為什麼透過正常程序申請的人就是沒份?


被N一講,辦公室經理決定用每週輪流的方式來處理那把 Aeron Chair,隔週一,N君就開開心心坐上了酒紅色Aeron Chair。

令我傻眼的是,德國實習生潔西卡隔天就找上N君談話:


潔西卡:為什麼我的椅子在你這裡?(我暗想... 咦,這是你的椅子嘛?)


N君:辦公室經理決定,這把椅子要用每週輪流的方式大家坐。


潔西卡堅定的對N君說:可是我坐慣這把椅子了,現在不習慣換回原來的普通椅子,你可以把它還給我嘛?

(\(" ̄□ ̄)/~~挖靠,只是來intern的人,好意思跟公司的full-time講這種話耶!)


既然潔西卡這麼說,N君就很有風度的就把椅子讓給她了。


前一天黎巴嫩同事才在午餐時間幹譙說現在的實習生態度都很差,這個不做那個不做,只管自己要什麼,才不管別人怎麼想;想當年他實習時,什麼鳥活都得幹,哪有潔西卡這樣態度高傲又挑三揀四的!在N旁邊聽到這場對話,潔西卡給我的印象就更壞了。


後來把這件花序講給樓上Ale聽,她大笑著評論:我的天,你們辦公室簡直是肥皂劇大本營,什麼對話都可能在那邊發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