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沒有正式告知(主管介紹的)空少清教徒: "I'm happy to be friends with you, but it'll never be anything more." 但是今天看到他的email我真的傻眼了,這人好無趣喔!

這個月剛發現我可以順利閱讀經濟學人了,今天正沈迷在通貨膨漲、通貨緊縮的課題時,接到他千篇一律的來信: "我剛從___城市飛回來,__月_號我要飛哪裡,然後__月_號_點回紐約,之後要飛__城市。中間的空檔我打算參加教堂__點的活動,週日早上還有另一個教堂的活動,早上八點,你要不要一起來參加?“

吼~我沒有興趣知道班機時刻表啦。(每次都要講,還要寫給我耶,真是不厭其煩) 而且對不是教徒的人而言,週末早上要搭車一小時去參加8am的教會活動簡直是#$%*&..,其實我心知肚明,見面三次都不想讓對方碰你的手,雙方就註定不可能了吧!所以我的美國朋友(男性)說,幹嘛那麼煩惱,直接跟他說:"I'm not interested in you就好了, 反正你們一定朋友都當不成。“

好吧!既然只見過三次面,長痛不如短痛。我... 我明天大概還是得鼓起勇氣說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