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春以來,交友圈做了不少調整。

IMG_5072.JPG

去年有半年的時間跟N沒什麼往來,本來覺得他交了男友之後、友誼慢慢淡去大概也是很正常的事。

後來因為V跟N提過這件事,他就想找機會跟我解釋;我只是搖頭說,人際關係本來就會忽遠忽近的,合則來不合則去,不用覺得你該解釋什麼(←反正你的原因不外乎是為了要多跟男朋友相處之類吧 (_")╭ )。 今年三月N跟男友同遊台灣後,出於對台灣的喜愛,他變得很喜歡跟我和V黏在一起,覺得能打入台灣人的社交圈很酷,我們就慢慢回復先前的社交情誼了。

而且我是透過N才認識傑若,很巧的是,傑若後來跟我的一個香港朋友也成為朋友,所以最近兩週天氣越來越暖後,反而是傑若和我會互邀出去賞花,而我又透過他認識他的法國朋友圈(大部分也都是科學家),這圈科學家又有N君的校友、同學(N君是物理+化學雙學位),所以我們雙邊的交友圈就越來越混雜了。

像今天,我就跟60歲藝術家去植物園(O小弟的證婚人),下午跟傑若和他朋友碰面,逛Pratt附近的假日跳蚤市場,然後4點和V跟N去海邊。分手時,傑若神秘兮兮的說,哼~我知道你要跟誰去海邊,是跟N對不對?害我嚇了一大跳,他才告訴我N君也問他要不要一起來,所以他知道我倆一起去。可是傍晚N君提起:「傑若那個小混帳沒回我簡訊」,我笑說,他大概以為我會跟你講吧?跟你們碰面前,我跟傑若在一起。這下可換N君嚇一跳:我怎麼不知道你們會一起hang out!?

開始覺得: “ㄚ 你怎麼也認識xxx"的時候,就是在紐約待得夠久的指標吧(對,曼哈頓島真的只有核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