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post過一篇冰山一角的事實。昨天跟八木小姐吃飯,提起同事對新進designer的態度,她說:「這本來就很平常,我也超討厭新來的,憑什麼我在這裡6年才做得到這種案子,你一來就有a, b ,c ....。換成是我,我也不會想回答新人的問題,雖然還是會說明office standard,但基本上也是會抱持袖手旁觀,看你有多大能耐的這種態度。」

 

確實,到了新環境,沒有人有義務對你友善,甚至原有的員工很可能對你懷恨在心。但我不是會這麼想的人,所以再次聽到人家這麼說還是驚訝不已。像N君那樣,有個新人帶著別家的經驗來、互相參考不同的經驗,不是很棒嗎?再說大家以後要天天見面、一起共事,何必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